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惠先生
江苏/苏州科技大学
北方骗子比较多!
阅读
144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山西北方纵横汽贸有限公司#好像是骗子公司?
0回答
2329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身上只有两万块钱,可以去北方哪个城市工作比较好?
9回答
1.1w阅读
#求职日记#山东北方光电怎么样?听说加班挺多的,想问问大家
0回答
1643阅读
你好 很喜欢你给别人提的建议,我出生在南方的一个县城,在北方读的大学,因为家里工作机会少,暂时就留在了北方的城市,可是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子,又是女生,所以经过考虑后最终还是得离家近一些,现在有个纠结点就是不知道何时回自己的省份比较好,害怕在外待久了,年纪大了,回去从头开始也比较难
2回答
1.0w阅读
去南方是不是工作机遇要比北方好啊,上升空间什么的?南方骗子多吗也?
7回答
3.0w阅读
在杭州做了三年服装设计感觉挺好,但是父母在东北,我也想在北方安家,但是北方服装行业很少招聘设计师
2回答
58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