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工资没啥区别,只是只有三险,做几年可以申请转正。
2赞
8踩
2评论
同工同酬,待遇差几百块吧,年终奖什么的也有,可以申请转正,因为是专业分包 所以住宿条件还不错,伙食也可以,收入可观
6赞
2踩
0评论
不招人,挂着职位不知道什么意思。
8赞
0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