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不追风的少年
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学校
#华北水利水电学校#干了两年多,一直在劳务,想去甲方或者总包,又怕自己经验少
华北水利水电学校
阅读
584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金融从业经验两年,现在想做地产行业投资拓展或融资相关岗位,求建议。
1回答
5082阅读
#安徽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北漂了四年,干了两年甲方两年总包,明年想回安徽南方,求同乡校友介绍份工作
0回答
2719阅读
#档案管理#干了三年的建筑总包资料员,想转行干监理或者甲方?
2回答
1.0w阅读
#青岛理工大学#有干建筑甲方的吗,施工总包乙方干了两年不想干了,现已辞职,有推荐的小甲方地产公司吗。
4回答
1.9w阅读
#项目管理#六年劳务管理经验,亲自带工人干活,每年带100+人,主要干的都是主体,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技术能力绝对过关,有一级土建,二级市政证书,想找个甲方干,能正常上下班就可以,最好结合现场,纯坐办公室得就算了,坐不住!
2回答
4890阅读
两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想投身地产行业的投资拓展岗或融资岗,海投了好多,基本都没有消息,求建议
5回答
4.1w阅读
求土木的前辈们给点建议
0回答
2976阅读
纠结要不要回工地
4回答
653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