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杨先生
山东/潍坊学院
基层政府干了两年,觉得现在基层政府压力太大,想换行业但是没有一技之长,磨没了斗志,该怎么办?
阅读
149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测试工程师#本科中药学毕业近4年,目前想换工作,但不知做什么好,很迷茫
4回答
1.7w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我是15年应用物理毕业的,男性。毕业后去基层政府工作了两年,主要是办公室日常,觉得发展受限,去省城找了份公益工作,因为没有一颗做公益的心,没有热情,每天都感觉很累,坚持了两个月离职。现在完全不知自己能做些什么,一直很迷茫,老师能有什么好的建议么,谢谢
1回答
9306阅读
#要不要辞职#基层事业编月入到卡3500五险两金,没休息过
3回答
7497阅读
#财务#在银行四年,感觉压力太大。想换会计行业,但是没啥经验,中级会计正在考。大家觉得合适么?
4回答
4501阅读
92年大叔一枚 高中毕业以后就一直从事休闲会所行业一直做到经理 四月份辞职了 现在想转行却不知道做什么 没文化 没一技之长 。若大的一个深圳真的没有我容身之处吗?想过做销售但是很多地方都是不包吃住前期生活压力太大 没有耐心坚持下去
5回答
9048阅读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唉。
0回答
2277阅读
我离职也有2个月了吧 我是干书籍排版的 学历不是很高 就是因为干了好长时间了 有点想换行业 然后一想我不是喜欢韩语的嘛 可以学韩语啊 然后就报了一个韩语班 (另外我想问一下韩语以后学好了 可以当成另一个职业吗) 我就想先找个双休的工作 压力不要太大 我承受不了太大的压力 但找了好久都没合适的 我该怎么办 天天看着父母忙着上班 自己耍了这么长时间 真得不好意思了
3回答
6580阅读
毕业两年想换一个行业 不知道能做什么?
0回答
3966阅读
求职方向,销售类工作压力太大,想换份工作,有推荐的么
4回答
839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