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楚歌悲兮
福建/永泰城建校
#求职日记#没学历找工作真不好找啊
学渣只有高中学历,想找个ssss店卖新车都要本科学历,要么就是各种电销网销的工作,再找几天找不到我就去当保安了,少走几十年弯路。。。
求职日记
阅读
103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找工作找工作#2020年找工作好找吗?
2回答
6930阅读
#文员/助理#找了一个月工作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高中学历,女生,以前做过电销和文员,最近找的工作大部分都是保险,网销,催收,没学历没技术不知道做什么,大家有从事催收客服的吗?好做吗?有什么好类型的工作推荐吗?谢谢
0回答
6745阅读
#武汉纺织大学#年前从一线城市辞去工作一年多的助理工程师工作,回武汉现在找不到工作,给我电话的都是销售,有金融理财,保险,互联网地推电话销售,课程顾问等,想问下你们经历过哪些销售行业的坑,让我少走点弯路,ps武汉的工作真尼玛难找,特别是像我这样工作一两年的。
2回答
8962阅读
#求职日记#做保安,真的可以少走几十年弯路吗?
3回答
7035阅读
#求职日记#在汽车西站附近找完全的网销这么难吗?
0回答
1379阅读
#求职日记#应届生找工作,经历少,就想知道这种可不可以信啊?!!
4回答
3709阅读
#求职日记#找工作有几天了,真不好找啊!想找个离家近的好难,不行我就去干保洁了,不知道有没有我这样32岁就干保洁
4回答
7451阅读
现在东莞这边这么难找工作了吗?
1回答
4072阅读
退伍了能干嘛?
4回答
715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