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楚歌悲兮福建/永泰城建校

#求职日记#没学历找工作真不好找啊

学渣只有高中学历,想找个ssss店卖新车都要本科学历,要么就是各种电销网销的工作,再找几天找不到我就去当保安了,少走几十年弯路。。。

阅读
1036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