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面了半年多面试UI的工作都不行,快毕业了想找UI的实习工作先锻炼提升自己没想到也难找,厦门福州这边UI是不是很难找哇
写回答
有经验的也不好找
1赞
0踩
0评论
不难,关键是方法,你直接说要实习,当然不好找。要是对自己的技能信心不足,可以以找工作的方式找UI设计岗位,先获得面试的机会,再和面试官说明自己的意图,也许机会就来了!
3赞
待遇要求低的工作挺容易找的。
2赞
找工作需要提现自身的价值。这样才能被录取
4赞
我是觉得挺好找的,就是看自己喜不喜欢了
0赞
我们公司招Ui
好找的嘛,很多啊
着什么兼职
我们招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