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家电制冷#以前在北京干家电制冷维修,在老家不知道干什么好,两个孩子了出不去了,本人在山东省德州周围干了10多年

阅读
1485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16年毕业两年了,之前做的工程监理,一开始监理员,后来干资料,也成功移交两个项目的资料,最后因为在老家报的驾校快到期了再加上不太想干这行,辞职了,现在找工作好迷茫,不知道干啥,不想干这行又不知道干什么,销售又觉的自己不适合,好烦啊

1回答   5735阅读

#施工员#我今年46岁了。在单位做设备工程部长,工资6800,因老板人品差。所以不想干了,但生活压力太大了,有两个孩子,上有老下有小的。本人强弱电。电气焊,制冷,各种变频,全活。以前专修意大利奔特织机电气,达到芯片级维修了。这下来不是还没找着事干嘛。有的工资低不想去干。那位指指路子呗

3回答   9570阅读

#汽车美容维修#工作10多年了,中专技校毕业,汽车维修行业,干这一行没成家觉得工作不错,工作累点,工资待遇还算满意,有家有孩子以后,一边家庭,一边工作,双从压力,工资6000已经不能满足了,曾经自己干过,没有成功!那时候年轻气盛 ,有5分把握就敢干,现在想自己干,上有老下有小,干什么都不顺利,汽车维修行业干了许多年了,想放手,不甘心,不放手,工资已经和付出不能成正比例了!现在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怎么整噢噢。

2回答   7154阅读

以前干销售 现在在老家呆了一年半什么也没干,想出去 不知道该干什么?

0回答   4811阅读

干了家电,不知道干什么了

1回答   2679阅读

怎样选择合适工作,稳定发展呢

0回答   1900阅读

我现在25岁大学毕业出来上班2年了,以前在上海上班干的是家电安装,赚存了8,9万但是我辞职了,被公司刚来的员工阴了一下。现在出来不知道干什么。

2回答   7999阅读

真不知道怎么办?

9回答   2.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