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就一垃圾公司,里面制度混乱,职责不明确,都是群不干实事只会推卸责任的老油条,尤其是里面姓梁的所谓的一个领导,就一两面三刀的货色,排挤新人,尽安排的自己人。里面工资也不高,谁去谁后悔
0赞
0踩
1评论
公司管理比较乱,不建议去工作。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