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软装设计师#怎么进入一家正规的软装公司?在江苏二线城市,感觉很多公司连基本五险一金都没有,提成也少的可怜,连跳槽,考差了几家大点的当地公司,感觉都是销售。

阅读
1.2w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徐女士上海/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15年大专毕业 第一份工作在4A公司当实习生,现在在一家欧美合资的上市公司做高级三维设计师,双休五险一金 税前7.5k,感觉在这里做设计师没进步空间,要全听销售的话,感觉他们才是设计师,而且他们太过强势不把设计当人看,现在有点想考虑换工作或者回到之前的公司,拜托大神给点意见

3回答   8659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17年毕业二本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在武汉一家没有五险一金不太正规的公司做医药销售,目前业绩还算可以,每个月能拿五千到一万,但是感觉没有晋升空间,现在想进入一家正规的公司做销售或者策划,但是武汉的公司都比较小,一般大公司不给面试机会,老师能不能给我一个武汉公司的推荐或者建议?

0回答   1689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师有前途吗?目前在上海……92年,女。 我三年工作经验,面试了一家,自称很高端的软装公司,给我开1000让做实习助理,还说很多人抢着做这个职位。没去。 然后现在在另外一家软装公司,底薪6000,2点提成。

6回答   2.5w阅读

#虎力职场人#快来!!硬装老板想培养人,感觉教很多不知真假,软装就很和蔼,就是嫌实习期太长,而且他说软装不用去量房

5回答   5907阅读

#财务#二线城市,三本会计专业毕业一年半,在一家国企做了一年出纳,工资不高扣掉五险(没有一金)到手2200元,年终奖一万多,琐碎事很多,不接触核心业务,想转岗想加薪感觉今年看不到希望,希望通过跳槽提高薪水(原出纳与我交接后做了往来会计,工资比我高,但他非会计还高职学历,憋屈一年半想跳槽)

0回答   3814阅读

哪些招聘网站效果好一点呢?

9回答   2.3w阅读

最近面试一家公司,是帮中小型公司做财务的,刚刚面试时候说底薪4000➕提成,走后两小时告诉我,说不好意思,这个月开始底薪降为3000,但提成百分点增加了,感觉像是公司的套路,最主要还没有五险一金,说是入职一年之后交,保证流动性少,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一下,靠谱吗?谢谢

10回答   1.2w阅读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是如何找到称心如意的公司呢

4回答   661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