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巴黎左岸的小镇°
湖北/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区长
疫情,国内形势不是很好。工资不到位,还要卖命工作。准备出国工作。对还是不对呢?
阅读
405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宝宝
江西/襄樊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也想出国,但是没这个能力,英语不会,年龄又大,又没技术,现在但凡有能力的都去国外卷了,没能力的才留在国内卷。
创建于: 22-11-15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阿阳
山东/河北工程大学/土建工程师
怎么去国外捎带
创建于: 22-11-16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我的职业病#销售行业,底薪真的低的可怜!!我不怕卖命工作,就怕卖命了还是这点工资
1回答
3102阅读
#服务员#先在国内找份工作还是等等去国外
6回答
1.1w阅读
你好,我是辽宁大学应届生,想了解下毕业工作的事情
0回答
1504阅读
大学毕业后被几所国外高校录取,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延期了,工作换了两份,公司会不会因此不录取我
4回答
4026阅读
工资问题?
1回答
4666阅读
想在上海找一份工作,正规公司,要求就是有加班工资,每个月我想怎么加班就怎么加班也给我算工资的。行业不限,不会的我会学简单的我努力把他做更好。包吃住,最重要的就是宿舍卫生,里面无异味!吃的天天白菜都行!我加油干五千工资那我就使劲干,我使劲干六千我就卖命干,卖命干一万我就不要命的干。
1回答
4461阅读
想问问大家出国做一份一万一工资的工作有必要么? 本人今年马上三十岁了,疫情笼罩下的国外有点小慌
0回答
1973阅读
新手妈妈一年后重新步入职场。
0回答
1782阅读
求职,在工地做油漆工。电商仓储,收货。调货,售后,家具编藤,实际驾龄C1三年。会基础电脑。
0回答
235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