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宋女士山东/山东协和学院

#工程管理#我学的工程造价,可是公司招的都是有经验的,应届毕业生该怎么办

阅读
4092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李先生山东/山东协和学院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22届应届毕业生,电力工程造价与管理,想找个工程造价相关的工作,怎么就那么难。难于上青天。

1回答   6487阅读

#工程管理#今年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三本院校,学的工程造价,秋招没有找到工作,成绩一般般

0回答   1867阅读

#工程管理#大家好,我是18年应届毕业生专科学历,学的是工程造价,想找个预算员的工作,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投了很多简历,没有一个公司打电话,感觉现在很少有要应届毕业生的,我知道前期的工资并不高,但我比较看中预算员的前景,想好好学,各位大佬能给个招吗?

9回答   5.7w阅读

#工程管理#应届毕业生找个工作好难

3回答   7180阅读

#工程管理#应届生工程造价专业感觉没什么公司招怎么办

0回答   2032阅读

#工程管理#您好,我是17年暑期毕业的,毕业后下半年在准备考研,考的不理想年后准备找工作了,我学的是工程管理 想从事工程造价这方面,好多都是要工作经验,是不是应该找个小单位积累经验,也是等着工作年限够了考证件,找不到不知道是不是换行业

0回答   2376阅读

#成本专员#我学的是工程造价,我主要是做工程成本账务的管理,有时会做工程测算和核算,主要接触的是澳门工程,可我以后不想去澳门,我想做回大陆的工程,到现在自己的工作内容又像个财务,要是做工程造价类的,这个工作经验会不会显得没有价值。

4回答   1.0w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我学的是工程造价毕业后选择的是去工地实践处理工程问题很累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工资不高想跳槽 可能是在工地有点傻了 我能跳什么工作嘛? 我对于管理工地方面还是可以的 但是不想做了

0回答   3168阅读

有没有招实习生的?

5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