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摆摊卖回忆
湖南/武汉理工大学
消防设施操作员证有用吗?能找着好点的工作吗?
阅读
458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烟花落
湖南
有用,我记得可以挂职的,不过要负责
创建于: 22-06-24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你遭遇过的求职骗局#跟我说招消防设施操作员,要持证上岗。说公司会在入职之后报销这个学习费用。公司会报销备考费用,
4回答
1.6w阅读
#息县一高#老乡们好,我在静安区,我有消防设施操作员四级证,想找相关工作,帮忙介绍一下,谢谢!
0回答
3649阅读
#消防中控员#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在职场有用吗
3回答
7880阅读
#消防安防监控员#哪里最有几率找到消防操作员的工作
6回答
1.6w阅读
操作员证怎么办理
1回答
3517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真的有用吗?有这个证书从事消防维保工作的工资待遇大概多少一个月啊
0回答
4184阅读
现在用人单位的HR能不能专业点啊?
1回答
1293阅读
离职半年,退伍军人,抱着项目经理证,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就是找不到工作!都是招保安的!退伍军人只能做保安
7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