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不管什么老板,饼总是画的大又圆,连工资都发不下来给你说一个月给你10万
写回答
老板一般都是高级面点师
1赞
0踩
1评论
我们老板说,只要我干得好工资没上限,可因为疫情,老板的大饼我没吃着,因为已经半年没给我发工资了,现在想换工作,又不知道能干啥
3赞
1、贵司入职就签《劳动合同》吗? 2、贵司入职就缴纳社保吗? 3、贵司底薪多少?提成多少? 4、贵司是否可以线上面试? 这四个问题就是照妖镜…… 看他们是否正面回答。 否则,你们懂的……
0评论
你是不是该问问老板一个月领工资10万,需要创造百万业绩给你我才敢要这份工资。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