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阿呆呆
江西/南昌工学院
#人事#中专学校的招生老师怎么样?
人事
阅读
296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专#面试老师推荐的公司,人事小姐姐觉得我们学校教的太杂了不好
0回答
2580阅读
#人事#想找一份南通市中专学校的招生老师,大专学历有希望嘛
1回答
4177阅读
#是留在私企做普通职工还是去民办学校做网络维护#32岁,我目前在一个民营企业做软件实施,月薪5000(公司也不是特别好,感觉也没安全感)偶尔加班。
0回答
2943阅读
#职业培训#您好,有问题请教您!感谢回答
0回答
1960阅读
#职业规划#32岁宝妈,学校班主任,招生老师,人事,哪个岗位更核心,更好些?
3回答
6699阅读
人力资源的未来何在??
2回答
4382阅读
从事教育行业9年,从一线教务老师干起,运营主管,校长,运营指导(督导),活动操盘(营销)招生
0回答
3003阅读
沈阳吉恩教育怎么样?正规吗?
1回答
453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