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信号不好,你会投诉,让电信过来检测吗?
前几天投诉了,今天派人过来。朋友说还可以投诉啊,我说为什么不行,我消费了。后面朋友也说那她也投诉。这么会跟风
阅读
294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人科技番禺分公司#恶心的公司
0回答
2646阅读
#广东宜居城市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请问贵公司的投诉电话号码???难道打电话过来招聘可以那么无礼貌和一问三不知,只愿意骗?
3回答
1.0w阅读
#求职日记#试岗期是否合法?
2回答
4824阅读
#职场困境#职场中,和其他部门的同事无意中吐槽公司制度的话,该不该说?
11回答
1.7w阅读
打电话过来说让去上班,后面又说招到别人了不用去了
1回答
3946阅读
有遇到过面试官爽约吗?怎么投诉?
3回答
1.3w阅读
西安找工作都要95后吗?这个年龄歧视能投诉吗?
1回答
361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