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8947857
咱们公司上升的空间大吗?待遇好吗?
阅读
182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IE技术员#现在在一家公司任职Ie技术员,薪资已没有上升空间,而之前的一家公司薪资福利都很好,待遇有上升空间,
1回答
5834阅读
#东大集团#公司待遇和上升空间?
1回答
5471阅读
#东阿阿胶#公司氛围,待遇怎么样?
5回答
1.6w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在老公司干了快3年了,三方编,无上升空间;新公司工作比较轻松,上升空间小;待遇持平,正式编制;
12回答
1.6w阅读
#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该公司五险一金是几档?薪资待遇上升空间又是怎么样?晋升空间又如何?
1回答
5544阅读
#聚橙网#这家公司得上升空间怎么样,薪资待遇如何,关键是内部开不开心有没有其他公司都出现的分裂小团体。
3回答
1.4w阅读
#辽宁同享宝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待遇怎么样
1回答
1.1w阅读
#项目管理#我是不是没有上升空间了?
3回答
1.1w阅读
公司气氛,待遇怎么样?
0回答
215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