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熊女士
重庆/实验高中
我学食品微生物检验好不好,前景怎么样?
阅读
222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医疗微生物检测怎么样
2回答
5062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哪里缺食品微生物检验的工作?求介绍。
0回答
4276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食品检测专业毕业三年了之前一直从事微生物检验工作
0回答
3458阅读
#医生/药剂师#请问贵公司还招人嘛?我学的兽医检验 做过微生物检测 水的检测 和一些动物实验之类的
0回答
1808阅读
#文员/助理#本人女,29岁,大专学历,食品微生物检验专业,未婚,现在在一家食品工厂做厂长助理,但是考虑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打算换一下工作,但是迷茫不知道现在哪个行业比较好,以前做过食品检验工和日本料理前厅经理
0回答
7108阅读
#生产质量管理#应届毕业生找了一个多月的工了,该怎么办😭
2回答
8560阅读
#跳槽#在广州做过三年半食品微生物检验,目前一年在家乡工作。想回广州继续从事本专业做回食品检验,有机会吗?
1回答
6837阅读
#食品/饮料检验#有食品检测工作介绍吗?不想倒班的,有一年的食品微生物检验经验。
0回答
3082阅读
我学的食品,一直干食品检验,实在不想干检验了,辞职回家报了营养师,准备年后去广州找工作,不知道好不好找?
6回答
1.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