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在这工作两年,准时发工资的情况屈指可数,原因很简单,因为一直在亏损。 工资偏低,别看招聘都是4-6K,基层员工拿到手3K都算好了,比富士康强一点,但双休不能保证,节假日不能保证。 领导层频繁更换,公司框架也是一直改,很混乱,有时候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属于...全文
7赞
0踩
3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