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活多离家近 主要考虑到夏天和冬天两个季节出行实在是不方便。
1赞
0踩
0评论
活少离家远 多爽,工作也不烦,家里也不用天天回去
0赞
活少离家远
5赞
活多离家近
3赞
2赞
活多离家近 钱呢
8赞
4赞
活多离家近 活儿多工资高点我也无所谓,老板说干活儿快又细是我的特点。离家近固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