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现在国企不是这么好进的,大多都要关系,这是第一点,就算进去了有好的国外援建工程关系不硬也去不了,因为不管谁去了结束后在自己履历上都是非常优秀的一笔
9赞
20踩
5评论
中材建设,中交 二本可以签正式合同,我同班同学就签了国外项目了,三个月回国休息十天,工资一万二起步,不算绩效跟加班费
8赞
0踩
3评论
中建国际 中材国际 中铁五局海外 反正我签了其中一个,每月1.2
16赞
2评论
没有国企资格拿不到援建的项目,自己不在国企上班去国外也只能是去民营企业,工资低的要死,一般能力不突出的不会超一万五!
7赞
0评论
我也好奇怎么找到国外的工作
12赞
3踩
河南的?我旁边濮阳的,你要是应届生,投油田试试,河南油田或者中原油田,他们有海外项目,而且只要应届生,其他都是劳务派遣。
6赞
慢慢找能找到国企央企,我就找到了
0赞
1踩
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