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31了,想到中年危机就觉得好可怕!
阅读
328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年危机好可怕!
2回答
8434阅读
中年危机很可怕?仅需三点,化危机为转机!
4回答
7200阅读
中年危机有哪些
0回答
3267阅读
佩服你的魄力!
0回答
2435阅读
可怕的不是中年危机,而是忘记了学习!
4回答
7616阅读
各位35+如何面对中年危机,就在几年前,我都觉得中年危机不存在的,说来就来了。有人逃过吗?
5回答
1.2w阅读
好可怕的中年危机!31了,还有几年时间?
3回答
8731阅读
王先生,您好。我有点想入坑互联网行业,但自身基本是0基础,但好在还能学习,想问问可行不?中年危机很头疼,南辕北辙更可怕。我不知道这个行业对我这样有一定工作素养,但缺乏专业技能的人友好不友好。
0回答
18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