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商丘师范学院#各位校友,有人在做人资的工作嘛?
商丘师范学院
阅读
285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人资经理都做什么呢?
1回答
5656阅读
#人力资源#同志们,有现在在做人资的男生吗,要不要入这一行给点儿建议啊
1回答
4976阅读
#华中农业大学#亲爱的华农校友们,高新区有人资的工作机会吗?
2回答
7504阅读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有在这里做人资的吗?校友
1回答
5082阅读
#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我们学校有多少像我一样,计算机系毕业结果跑去做人资的?
1回答
5101阅读
做人资的很辛苦,能理解不?
2回答
8632阅读
做人资的朋友们,感觉人力资源工作前景怎么样?
11回答
2.7w阅读
有在太原新希望双语工作的吗?女儿很快上那上幼儿园,我想找新希望学校或者附近的工作。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我是做人资的。
1回答
608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