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库里。斯蒂芬
四川/攀枝花学院
各位大神!现在网络技术这方面零基础转行过去怎么样?听说工资上万
阅读
279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你问我答#新媒体运营风口期,想实战入门怎么办?
1回答
2871阅读
#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本科,在国际酒店做了三年,行政助理,裸辞了,想转行IT行业做测试,零基础,转行很不容易?
10回答
2.7w阅读
#测试工程师#培训班出来做软件测试工作好找吗,犹豫好久了,求大神前辈指教啊
15回答
9127阅读
#视觉/交互#网络营销怎么样,想转行
2回答
7847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想转行,但是零基础,有什么工作
3回答
7774阅读
#销售业务#现在哈尔滨零基础学软件开发,做这个行业靠谱吗?
1回答
5722阅读
#项目招投标#本人女,32岁,毕业以来一直做投标,工资低压力大,想去做招标或者转行学造价,哪个更好呢?求各位指点
1回答
1.5w阅读
大学学的是生物技术,之前在郑州做了两年本专业工作(蛋白纯化),现在来到西安,发现西安生物这方面工作特难找工资还特低,转行又不知道该干什么,现在特迷茫,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各路大神指点,谢谢
3回答
1.1w阅读
本人女,27岁,想转行做会计,零基础,但是听说会计工资挺低的……
57回答
7.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