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为什么不想做设计了呢 我也是暖通的,专业的,现在在热力行业,打算换到设计行业
3赞
0踩
1评论
可以转本公司的人力后勤前台岗位吧
8赞
0评论
现在哪个行业都不好做,建议坚持
0赞
其实搞设计的是相对比较好的职业! 我也是建筑公司的!
1赞
找个有钱人嫁了,做全职太太
4赞
同样西安做了十年结构了 也不想做设计了
而我却是想转设计
甲方挪一挪
2赞
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