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国药都是关系户,你没关系除非她们急缺,不然不会收你。
19赞
7踩
2评论
不要去,都是关系户底层员工不是人,人事主管爱在背后打小报告
4赞
0踩
别去国药福州,垃圾企业,去了简直悔人生
5赞
5踩
1评论
我不是在福州工作的,所以不知道什么情况
2赞
0评论
都是关系啊,不是经理级别的干最累的活挣最少的钱别去啊当误人生
1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