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项目管理#95专科中药制药毕业,药厂QC工资低,药店夜班多,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项目管理
阅读
710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不是吴亦凡
广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的确,只能自己考虑和取舍
创建于: 19-10-0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医生/药剂师#我中药制药本科专业,二战考研失败,现在找工作,开始面试上了一家药企做QC
5回答
1.1w阅读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大专,中药专业,该从事什么职位?
1回答
5306阅读
#生物/医药#我是一名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大专毕业生,现在快毕业了,很迷茫,不知道找什么样的工作,请高人指点迷津
2回答
7682阅读
#项目管理#制药专业,硕士,做了1年QC,想离职,又不知道该干什么工作,给点建议吧
3回答
1.1w阅读
#项目管理#我17年毕业,女生,中药制药专业,在北京药厂qc的职位干了1年多,现在回家,不知道该找什么样的工作,我比较内向,不愿意说话,求老师解答
3回答
8316阅读
中药制药专业的,不想在药厂和药店上班,还可以干什么?职业旅途出口在哪?望指点
0回答
3484阅读
中药制药,专科要找一份什么工作啊?
10回答
1.7w阅读
应聘了很多公司,还想从事制药这块,但是我们这里大药厂都要本科,学历专科。小药厂又要上夜班不能接受。
0回答
5682阅读
现在是专科中药学专业毕业,专升本报考了康复,过几天出分数,应该是擦边上民办,不过也可能没过线
0回答
27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