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这里起风了
辽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领导们,现在在化工厂做电气仪表预算,不知道前景好不好
阅读
3478
回答
0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施工员#现在石油化工保运做仪器仪表安装维护的,想往电气靠拢
1回答
5913阅读
#普工/技工#一个二本毕业,在学校读书时候没怎么认真学习,勉强混了个毕业证,在个私企化工厂呆了10年,从仪表工做了2年,设备厂长做了2年,公司投资5个亿建了四个厂,其中有两个厂电气仪表自动化系统都是我设计,选型。工程管理,验收,试车…前后忙3年多,很可笑,工资才4500…工艺设备都15万…值吗
3回答
1.1w阅读
#热工仪表操作工#在化工厂做了三年仪表现场维护,现在转了市场销售,学习的专业也是这个,自己心里面对销售还是有抵触,想了解咱们工厂出来还能做什么?
2回答
6646阅读
#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现在做的是仪表维护检修方面的工作,不知道有没有前景
0回答
4039阅读
仪表工转行能做啥行业
3回答
1.6w阅读
干了5年化工仪表安装.干了2年仪表维护,又干了两年仪表现场安全管理,哪都懂一些,哪个都不精。
14回答
2.5w阅读
很迷茫,18年毕业,学的预算,到现在做🉐是销售行业,想换工作不知道换什么样的?
1回答
713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