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来柏屋快两年了,这马上要过新年了,总结一下来这两年的感受吧。经过两年与柏屋的相处,感觉这个公司的领导是个不称职的领导。自从大学毕业以来,20多年我服务过4家中型公司,从活动执行到项目统筹到市场总监,也是经历了种种不堪或是光鲜的职场历练,各种性格的老板...全文
2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