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韩先生
陕西/曙光中学
膨胀了这个软件要求太高了
阅读
212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本来以为智联招聘是个求职软件,后来发现这是交友软件,只能再这里吐吐心中的不快
3回答
7933阅读
#求职经验#找了一个月工作,快崩溃了🌚
41回答
9.9w阅读
#生产管理#招聘软件上看了好多工作,看上的工作要求太高,太难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1回答
3029阅读
#软件实施,软件运维#这一行现在这么难找合适的工作吗?总感觉要求太高,薪资太低。。。
0回答
4910阅读
#软件研发#大专毕业,自学的ae c4d,非科班出身,目前会c4d AE PS pr ,还有各类辅助性的软件
1回答
6124阅读
#驾驶员/司机#我想找个专职司机的工作,但是我发现招聘公司的要求太高了,基本都是要退伍军人,还要十年驾龄,还要大专学历,还要30岁一下,还要不抽烟不喝酒,还要给公司领导做过三年以上专职司机,还要会使用办公软件,我想请问贵公司,按照您的要求都达到了,需要多少年时间。我也请各位帮忙看看,垃圾的招聘要求
0回答
2158阅读
93女,16年北京某国字头211毕业,在北京某上市软件公司工作一年半,春节前回到西安,至今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是我要求太高了么?还是我对自己规划太模糊?开始怀疑人生了都。
2回答
7266阅读
电子厂有身高限制要求吗?
2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