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向先生重庆/重庆化工职业学院

网上找工作都是看那些不需要什么专业能力的工作 好奇水产就去湖北清江。喂了一个多月的鲟鱼 家里老人不好加上地处偏僻 又回到县里速干衣我感叹历史总是相似。因为是人性来安排 这些的。又回到原点 但是我还是想 抽现在公司不忙 辞职去穷游 过年又回来。 我喜欢不同的风景 喜欢旅游 旅途的一分一秒都是成长 我觉得

阅读
1260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选择小城市,还是大城市,27了,再不出去还能出去吗

28回答   2.4w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本人2018年市场营销专业,是专升本上来的。干过电话销售,但是自己很不喜欢就不做了,现在2个多月没工作了,真的很折磨人。不喜欢做销售,但是专业却是营销。前天应聘一家成人教育的机构做教务,但是她说我这个专业可以先做招生,好像又回到销售的原点。

3回答   4.6w阅读

#行政人事兼前台#上周辞职的,呆家里休息了几天,这周开始找工作,两天面试了五家公司,但是效果不怎么好,我总感觉在面试的时候HR不喜欢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之前一直以为行政人事类工作挺容易找的,自己也有大半年经验,可是经过这两天真的有点怀疑自己了,现在很沮丧,感觉很累,每天公交转公交大半个城市跑,晚上回到家之后真的感觉特别心酸,觉得自己很没用。

3回答   1.0w阅读

95年毕业不到一年 本科女 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在国企和央企分别工作过几个月 觉得年轻不想每天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和处着一群不志同道合的人 内心想从事旅游类的工作 就四处走 收入没有要求 但是肯定要有收入求得家里安心 想看不同的风景和不同的人 辞职一个月了 有点迷茫焦灼

2回答   4514阅读

一个多月没工作了,面对家里的质疑,开始迷茫,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路了

10回答   4.2w阅读

失去一个好机会,要不要争取回来?怎么争取?

3回答   1.2w阅读

年底了,不喜欢这份工作,想辞职,应该年前说还是年后说?

2回答   1.8w阅读

毕业两年从南京一家国企辞职回到三四线小城市,完全不能适应,小城市的工种百分之八十是销售岗,我也尝试过两次觉得真的不适合做销售,其实很喜欢之前在南京的工作(奖励旅游会展类的)但是这种类型的工作小城市根本没有,很迷茫很想回去大城市,但是亲戚朋友都知道我回来了,再出去的话家里肯定不同意

5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