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怎么样,剥削和压榨员工劳动合同的公司做得再大也是不值得肯定!自己是做保险的,还知法范发,罪加一等!
0赞
0踩
4评论
做理赔还是推销产品
3赞
1评论
不想在从事保险工作了
4赞
2评论
不怎么好,能不干就不要干保险这个行业!
1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