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陕西凤翔西街中学#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阅读
1511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陕西城固第二中学#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214阅读

#陕西文理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405阅读

#陕西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2072阅读

#陕西汉中市洋县城关中学#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1回答   3933阅读

#陕西职高#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00阅读

#陕西航空#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1回答   2098阅读

#陕西蒲城兴镇中学就读#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082阅读

#陕西西安数字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2092阅读

#陕西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自考#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12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