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别闹了,没有保底,纯靠接电话,培训期一天也就几十块钱,一天十个小时,上六天才能休一天,实习期离职让你提前三十天填单子,要不然不发工资。自己考虑吧,基本都会跟你说能挣五六千,真就呵呵了
17赞
0踩
2评论
同问,你去吗?怎么样
6赞
0评论
这公司你就去吧,一去一个不吱声,培训期一天就几十块钱家远的来回路费差不多能够,正式接电话没几天就给你制定目标,达不到目标增加工作时长,小组组员犯错,全组“买单”,偌大个公司喝个桶装水也要掏钱,出现个别问题还要扣钱,我现在工资还没有发呢
3赞
不行, 就是扯淡的 天天有人来有人走
39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