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去年面试一家公司,聊的还可以,可能工资要的有 点高,后来就不了了之。今年初,其又打电话问 我近况,最后又问我期望工资,我说的还是去年那个区 间,人家就说再反映一下。直到现在没有回复。有必要 主动打电话问问吗?自己很满意该公司该岗位。如果问 的话,主动提降工资合适吗?怎么提比较合适
写回答
主动
4赞
0踩
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