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平凡之路河南/安阳工学院

#求职日记#求教!请教!

去年面试一家公司,聊的还可以,可能工资要的有 点高,后来就不了了之。今年初,其又打电话问 我近况,最后又问我期望工资,我说的还是去年那个区 间,人家就说再反映一下。直到现在没有回复。有必要 主动打电话问问吗?自己很满意该公司该岗位。如果问 的话,主动提降工资合适吗?怎么提比较合适

阅读
2521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李静销售经理
创建于:  23-03-12

4赞

0踩

2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