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为啥只能做销售,销售没有不好做
阅读
375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客户服务#不成熟的领导啥也做不好
1回答
4276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为啥很多人会对销售抱这么大的偏见?
1回答
3867阅读
#成都庭立方法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面试感觉很不好,没有相关行业经验或者销售经验的还是别去了,浪费时间
0回答
4455阅读
#教务管理#想问,只做过电话销售,啥都不会,还能做什么工作呢?
14回答
3.2w阅读
#求职困惑#不想做销售,难道只能进厂吗?
11回答
3.1w阅读
#求职日记#销售业绩不好的是不是不适合销售?
2回答
6791阅读
#销售#女孩子没学历没技能就只能做销售了吗? 有没有不带任何销售性质的工作推荐的?
2回答
7253阅读
三本院校的金融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是否只能走销售路?
2回答
7920阅读
为啥不做财务,做销售,财务不好做嘛,感觉销售也不好做呢
1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