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刚毕业,对于行政工作很感兴趣,也很喜欢,毕业在一家地方企业上班当行政文员,工资不高,但是工作氛围好,也管饭,能解决我的温饱,就是有点太安逸了,行政这工作,是不是前期挣得少,后期会慢慢越来越多的。我积攒一年工作经验,然后接下来是去大城市好,还是回自己家。有点不知道怎么选择。
写回答
积累经验很重要,趁着工作有空余时间的时候,可以学习其他技能,充实自己。在以后面临换环境的时候,可以有更多选择也更轻松。
8赞
0踩
1评论
出门转转吧以免将来后悔。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