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坏pi气
重庆/重庆工商大学
#工程管理#一名退役军人,有好的工作介绍嘛
工程管理
阅读
20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个人成长#退役军人退役后工作
3回答
8269阅读
#大荔县盛达实验高级中学有限公司#你好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大荔人,学校是否招军军事教官,或者政教管理老师?
0回答
277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我是一名退役三年的退役军人(士官)在富士康做产品安全管理师,名字好听,但是跟安检工作差不多,能而今年去惠州出差一年、跟了一名主管来这边,刚开始还好,就是久了对我有
0回答
3135阅读
#工程管理#我39岁,退役军人,在部队从事基础建设管理,大学专业计算机应用,有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资质。部队工作局限,实际工程管理经验不丰富,问我该如何开始应聘工作?
4回答
1.3w阅读
#株洲市建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我是一名退役军人,曾在反恐应急单位任班长,擅长管理与人员协调。我只有高中学历可以吗?
0回答
2640阅读
#海南银达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您好,我是一名专职领导司机,是一名退役军人,希望能到贵公司学习,生活,工作。
0回答
2673阅读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在部队八年,立过三等功。现在没有工作,什么工作适合我。
4回答
1.2w阅读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能吃苦耐劳,工作地点广州深圳,湛江都行,有介绍吗
2回答
578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