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丑女士
广东/嘉应学院
请问圣贤学校怎么样?工资高吗?我是初中的,工资有没有7000起呢
阅读
250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杭州翔清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我通信传输工程师有没有好点工作,工资高一点的。上大学白上了,还不如人家初中,高中毕业在厂里上班的工资高,唉
0回答
3583阅读
#民生初中#有没有高工资的
0回答
2098阅读
一开始工资7000+让老婆和我一起老婆不同意后来辞工了!回家和老婆一起找了一个工作4000一个月还没她工资高现在她整天和我吵说我工资低!养不起老婆孩子!没有上进心!动不动为几十块钱的事和我吵!说我傻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0回答
3973阅读
仓储部门经理要求工资7000一个月高吗?
25回答
7.4w阅读
单休工资高和双休工资低如何选择
0回答
3933阅读
好工作谁给我介绍介绍
1回答
2290阅读
工资7、8千的工作都是真的吗
5回答
1.5w阅读
有没有什么厂工资高一点的求介绍,学历初中,包吃住的厂,坐标深圳
0回答
2329阅读
请问现在招电工,组装工的月薪7000起步,真的有这么高吗
3回答
624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