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目前在药厂做了十年的一线操作工 朋友是做药代的 最近升了地区经理 需要扩招团队 想让我过去他的团队做药代 不知道稳不稳定 35岁了还能转行去吗
写回答
可以
2赞
0踩
0评论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