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故人少别离
广东/哈尔滨工程大学
中建三局材料?
阅读
215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建三局#女生容易吗
1回答
7326阅读
#材料员#大专学历怎么通过劳务派遣加入中建三局 之前一直是在中建四局做 材料员
1回答
1.0w阅读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有没有在南昌的校友啊,做工地项目的,我毕业后一直做材料员一类的物资管理,人得跟着工地走,最近回因为父母要求成家回南昌,重新找工作,目前在考虑国企中建三局或者大型民企,国企中建面试过了,但是只能是编外员,各方面福利待遇不如他们体制内的,私企工资高点,但是没有五险一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1回答
5128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2021本科应届生,工业工程专业,中建三局某二级单位物资岗和华星光电生产管理岗怎么选
0回答
2877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普通本科建筑院校 ,材料专业毕业,在中建三局项目上干了8个月预算,现在能看懂图纸,会算工程量,能够运用广联达土建、钢筋算量软件建模并计算工程量。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对预算工作没有形成一个系统,不太会组价。 最近公司老总突然让我做材料员,想乘机跳槽去别的单位搞预算继续学习。有没有好点的建议
1回答
1.6w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本人28婚后一子刚已入学有人帮带,由于之前一直在中建三局做项目材料员,目前还想在找这类工作,因为经验足也很喜欢这类工作!希望有中建系统的朋友帮忙推荐一下,将感激不尽!本人打算定居合肥长期稳定发展!
2回答
2.1w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请问一下中建三局材料员怎么样,校招签约了。
0回答
4633阅读
某221院校水利专业毕业,目前有三个选择,希望各位前辈给点建议。
13回答
2.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