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待在绿匣里的猫
北京/吉林财经大学
#求职日记#大家有没有想法?实在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就凑在一起抱团取暖好不?
没有合适的岗位,寻思着自己想给自己开工资,相互卷来卷去,最后伤的是自己
求职日记
阅读
128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ui设计师#想问一下,现在工作UI设计师,一年经验,工资大概是多少合适?
0回答
3735阅读
#求职干货分享圈#三年外贸经验,找不到合适的公司,想尝试转行,可以尝试申请什么新岗位?
2回答
3471阅读
#求职日记#坐标郑州,有没有姐妹找工作的同样报个到,报个团
0回答
950阅读
#求职日记#我感觉好像大专的师范生 好像实在找不到工作😭
0回答
1108阅读
#求职日记#无奈的中年。
1回答
3590阅读
#求职日记#转行不成功,要回之前工作的行业吗?
63回答
3.8w阅读
#运营管理#三十五岁失业找不到工作的朋友是不是应该建立个朋友圈,大家互相聊聊心里话,这个想法是不是太天真了
7回答
858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