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广州这边怎么人力资源部的都要需要交钱办个人电子档尼
阅读
500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请问工作地点在哪里?是否需要交钱办押运证?面试地址是哪里!
1回答
5907阅读
#广州市恩睿服饰有限公司#需要交钱办资料卡之类的吗?
0回答
2046阅读
#烹饪/料理/食品研发#在广州工作需要广州工作证,有效期为三年
2回答
5616阅读
#皇家蛋糕食品(广州)有限公司#去了哪里,怎么让交钱啊
1回答
4573阅读
#货运司机#怎么职业都需要交钱,应聘司机建立电子档案交钱380元,正常吗?
6回答
1.6w阅读
#驾驶员/司机#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大姐、美女帅哥我问下大家,到正规人力资源部面试都要办一张叫什么卡来着忘了,我去过两个地道啥都弄好了最后问我有没有卡,没卡就得办一张,办一张卡好像是200元,他们说不办卡就不能给我推荐工作。还有个问题:去面试要先交钱的都是骗子吗?我面试的是商务司机,这职业是否需要交钱
2回答
6362阅读
去人力资源办网络职业证需要交钱吗,然后有用吗
0回答
2303阅读
我想问下上海这边在娱乐性场所上班,都需要交钱办一张什么卡吗。
5回答
839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