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视觉/交互#92年毕业2年,专升本的,程序设计(专科)和熟悉媒体技术(本科),做过平面设计和托管老师,现在想回本专业做软件测试,找工作找的我怀疑人生了,我该继续往测试这方面坚持吗?
视觉/交互
阅读
425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薯条妹妹
广东/广州医科大学
喜欢就坚持
创建于: 18-03-16
1赞
0踩
2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该继续坚持创业还是出去找工作?
2回答
3689阅读
#工程管理#人生的转折点,改然后选择。我是继续走设计这到还是回本专业。
3回答
1.3w阅读
#找工作找工作#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毕业后转过行,现在想回到自己的本专业来,可以吗?
5回答
9352阅读
#测试工程师#女,37岁,在家4年,宝宝1岁,全职之前从事软件测试10年,现在出来找工作,方向迷茫
38回答
9.5w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我是专升本的应届生,关于职业
1回答
2607阅读
#销售顾问#将近一年自由状态,各行各业都不精通,不知前路何去何从。
0回答
1168阅读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人二本A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后从事会计工作,现在我想重新从事回本专业工作还有希望吗
4回答
7227阅读
专科程序设计专业毕业求教大佬
2回答
5464阅读
心理学专业毕业的宝宝都去干嘛了?
1回答
502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