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不成调旳曲
河南/黄河科技学院
请问东风日产郑州工厂都是怎么进的?有大神指点吗?本科车辆工程
阅读
665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东风汽车#车辆工程双非本科应届容易进吗?
3回答
1.1w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求大神指点
2回答
5425阅读
#河南科技大学#请问各位亲爱的校友大神们,有哪位在上海的外企工作吗?可以帮忙推荐推荐吗?小弟英文口语流利,能与老外顺畅交流,一直想找一个能发挥自己特长的单位,麻烦各位大神帮忙指点指点,感激不尽!本人本科,专业为暖通空调,11年毕业,已从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管理工作七年,拥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
1回答
5689阅读
#等你来答#23年拿本科证,不是应届生,想投简历进国企一直很难(外包岗也难),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求各位大神指点!
4回答
4567阅读
#说说汽车圈的那些事儿#车企主机厂工作,推荐干工程(底盘,车身)还是做设计(内外饰,数模)。
0回答
1900阅读
#财务#八大会计所工作经验1年,跳槽方向和机会求指点
0回答
2600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请问在佛山找会计工作是进大厂好还是去事务所好?求大神们指点
1回答
4923阅读
您好,请问怎么进入宝马4S店工作,本科车辆工程的
0回答
3841阅读
电大本科毕业无学位,多年银行从业经验,想换一份银行中后台的工作,想要在学历上提升一下,请问上南开大学的网络学院金融学本科带学位的会不会起到一些作用,求大神指点🙏🙏
2回答
669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