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吴先生广东/修水职业高中

97年。高中毕业,高考失利。跟着哥哥去厂里学了印刷,大半年做了副手,工资4500包吃住,现在心里就是不想待在厂里,想去外面看看,学习外面世界其他的技能。又很迷茫,想学销售,又不知道又哪里开始。投简历也没有回应,家里人希望我继续去厂里做安稳一些,可我内心又不想..

阅读
6124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肖先生山东/烟台大学
创建于:  18-03-0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第七封来信四川/绵阳职业术学院/硬件售后工程师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苏州市职业大学#大专毕业,应用电子专业,11年毕业的,做过销售,也在厂里做过,现在想找份轻松点的工作,不想在厂里待着了,也不想再做销售了,好迷茫,有没有人指点一下

4回答   1.1w阅读

#销售顾问#94年的,大专毕业,在海尔冰箱厂实习,有2年生产管理经验。(想去外面看看,就辞了) 然后干过1年房产销售(无底薪,在加上市场不好,坚持不下去,给辞了。目前找工作很迷茫,回厂里吧,招聘的都是普工。 做销售吧,又有点害怕跟房产一样,又1年混过去了。 想学做人力资源的招聘专员,需要经验。

2回答   1.2w阅读

23的年龄,感觉一片迷茫,想找一个事情去做,却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10回答   2.3w阅读

29,大专学历,工作五年了,很迷茫,不知道会啥,又不想做那些厂里的工作,销售没干过

23回答   10.2w阅读

92年,在厂里做个小领班,可是现在不想在厂里做了,想换个工作

2回答   8857阅读

好迷茫啊!!!

4回答   1.3w阅读

想回家了?

9回答   2.0w阅读

没有工作经验,刚出来的实习生,是继续在厂里,还是找其他工作,现在也不知道要做什么,迷茫

9回答   1.0w阅读

老韩你好,我中专毕业在厂里呆了3年了,现在25岁。在厂里没有晋升空间,又不想熬夜了(因为厂里有夜班)现在想裸辞了,想去做销售,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样?有点迷茫还望你指点一下

2回答   2.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