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南京做快消品公司的有认识的吗?
有人认识在南京做快消品的公司吗,最好是食品类目的产品,在上家公司做的采销岗,现在打算转专职采购,有没有人能内推或者介绍一下公司的?
阅读
219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请问作为食品类第三方检测小外企的采购,未来的发展前途是怎样的呢?
0回答
2079阅读
#文员/助理#跪求推荐前台工作
0回答
1768阅读
#薪酬咨询#快消品企业现状,工资竟然这么算!未来的路在哪?
12回答
8441阅读
#质量管理/安全防护#请问有人做医疗器械注册专员吗?觉得工作怎么样?待遇方面好嘛?有没有做了几年转行了的?
0回答
3682阅读
#销售顾问#想请各位帮我分析一下,我该走还是留?
5回答
1.2w阅读
19生物学硕士目前在南京一家小公司试用,研究生做过分子,细胞,材料,动物实验现在公司学习做纳米材料
0回答
2541阅读
89年的,服役了八年,15年回来,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6回答
1.1w阅读
客服转运营岗靠谱吗?
3回答
1.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