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番茄你个土豆
广西/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没有好好学习,心太软太容易被别人说动
阅读
149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不知道做什么工作适合自己,压力太大承受不了,太简单的工作担心以后发展
18回答
3.2w阅读
#努力找工作#轻微社恐的37男
1回答
2395阅读
不知道怎么办
0回答
1966阅读
你是容易被说动的人吗
5回答
5055阅读
心太软是不是不适合做基层管理?
1回答
4125阅读
心太软注定被伤害
0回答
1841阅读
心太软,看到手下的作业员那么辛苦,工资又没有以前高,即使向领导反馈并没有多大的用处,其实自己心里也明白,能做主的主要还是在上面领导,心软了,也累了。
2回答
5280阅读
感觉自己心太软,是不是不适合做主管?
0回答
3339阅读
没有前途与钱途的公司,应该早走为妙,又不是能力不足,不然也不会让你留下,留下可以啊,那就应该拿出诚意来,心太软,受伤的总是自己,他们还以为你耍性子,你们说恶不恶心
0回答
275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