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黄松林
装配电工
实名
不能飞黄腾达,接下来就安安份份的干技术。争取早日学会想学的东西!不晓得上海有我的安身立命之处没?
阅读
121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施工员#17年毕业,一直从事劳务(包工头性质),现想去大型国企好难。
12回答
3.7w阅读
#杭州拾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希望公司能尽快看简历,因没办法主动联系企业,只能干等着,因为觉得贵公司跟自己匹配度挺合适的,也希望为自己的未来尽力去争取一个机会,所以希望贵公司早日反馈简历哦,谢谢
0回答
2356阅读
34自学了工程一级机电建造师,监理工程师,现在在备考造价工程师,本意想从事造价可是却行情不好,迷茫了
2回答
5049阅读
不想做销售,但现在又需要赚一定的钱学东西,不知道怎么做了
4回答
1.4w阅读
为什么销售公司要求玩游戏或者是跳舞讷 就不能不要玩这么花里胡哨的吗?就不能安安份份的上班吗?
1回答
7088阅读
今年21岁,干模具这行干了一年,什么也没学会打杂的,现在辞职了,不知道学点什么技术,求推荐,谢谢
0回答
6751阅读
想学技术,不晓得干啥子,不敢进厂,怕迷失自己,
1回答
3346阅读
活了22年感觉自己就像个废物,很迷茫,到底要做什么?工作三年感觉就没学到什么东西。
1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