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财务#本人学会计,今年六月份毕业,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不知道是要去企业,还是去事务所。
自己的想法是,毕业之后工作一段时间,积累经验,然后跳槽。不知道企业和事务所哪个作为跳板比较合适!
财务
阅读
211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找工作找工作#山东双非一本财务管理毕业2年,毕业后一直在内资八大排名前三的事务所山东分所工作,今年5月份裸辞。
0回答
1590阅读
#财务#女生,会计专业,统招一本今年6月毕业。对未来很迷茫,不清楚自己的职业规划,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助
2回答
6692阅读
#财务#很纠结,做审计还是做会计?
1回答
9761阅读
#财务#是否现在跳槽
9回答
1.6w阅读
#财务#本人毕业有一年了,目前在一家税务师事务所工作,因为学的是会计专业,想在事务所积累些经验。
6回答
1.1w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会计毕业是去事务所做审计助理还是直接去企业做会计呢?(好的企业感觉都要求要事务所经验优先)
0回答
3597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请问大家27岁去八大会计师事务所镀金合适吗
3回答
87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