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南风知我意
北京/南阳师范学院
外包转甲方降薪合适不?
阅读
182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名洋
合适
创建于: 23-03-0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互联网圈#3年前端经验在杭州多少合适啊
2回答
3722阅读
#内容审核#UGC内容审核,能转什么职业岗位?大家给分析下
2回答
5484阅读
#岗位匹配#各位大神,我在乙方某国企做人事外包工作10年,现想跳甲方(企业)做人事主管或经理,总说岗位不匹配
0回答
1716阅读
#工程管理#我原来主要做的是市政及景观造价,想转土建造价,有没有合适的咨询单位推荐的?
1回答
4844阅读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各位校友,有在房地产单位的没,2012年开始在施工单位工作,现在想转甲方工程管理类工作,谢谢!
0回答
4336阅读
#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30岁单身女,设计工作五年,想在这两年转设计管理。接到猎头电话都是设计类的,好多都说薪资肯定比你现在高。可是,我想转型了啊,甚至可以降薪去甲方,平台比薪资更吸引我。大概猎头跟你谈的条件就是你现在的能力体现吧,不谈机遇发展只谈钱,说明在他们眼里,我还只有设计经验,没有更高的能力吧。
14回答
6.2w阅读
国企降薪换单位合适吗
0回答
4785阅读
转甲方合适嚒
1回答
3795阅读